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假期杯具-杯具的假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08 人氣:

假期杯具-杯具的假期


烏龍密報海關搜假期杯具女

假期杯具-杯具的假期

新北市一名辣妹OL的假期杯具,上月為療情傷準備到泰國玩,不料在桃園機場遭海關以「有人匿名檢舉妳帶毒品出境」為由,濫權扣留一個半小時後再搜查行李,雖沒發現任何毒品,但原要搭乘的班機早已飛走,假期杯具OL憤怒地說:「一個人的旅行由害怕興奮驚訝倒楣中結束。」專家痛批海關行為已構成濫權,惡意檢舉也觸犯誣告罪,最重可處七年徒刑。

蔡女當時嚇傻,她事後敘述被海關檢查的心路歷程,也讓人哭笑不得。她在網誌寫下《那一年 姐要往清邁的那一天 假期杯具。》。她說:「姐又從這冷冰冰的小房間被帶到海關辦公室,這下姐心想不妙,該不會要剝光姐的衣服,掰開偶的小野菊徹底搜身吧,姐的第一次不想獻給海關緝毒這事上啊(泣),能溫柔點嗎(誤),,好加在沒失身,偶守住了呀(灑花轉圈圈)!」

反嗆假期杯具女應早點通關

假期杯具蔡女向《蘋果》投訴,當時海關人員說已將她託運的行李從飛機拉回來,還說她有帶毒品出境的前科,「真是見鬼了,我有過酒駕被警察攔查,難道酒駕不能出國?」等了一個半小時,在無航警協助下,海關人員打開其行李檢查十五分鐘,並未發現任何違禁品。

豔辣假期杯具OL蔡倩綸(三十一歲)從事網路行銷,曾跟團出遊六個國家,日前因感情受挫,打算當背包客到泰國清邁體驗旅遊。上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時許,她抵達桃園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並託運行李,隨後出境驗證時,海關人員以有人檢舉她夾帶毒品為由,將她扣留海關出境辦公室。

另一種杯具

▲另一種杯具

姚明也杯具了

▲姚明也杯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