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日本國民美魔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12-23 人氣:

日本國民美魔女


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冠軍 年近50童顏依舊

第五屆日本國民美魔女選拔大賽前天在東京決賽,四十三歲東京辣媽箕輪玖美在泳裝項目展現好身材,演唱英文聖誕歌曲作為才藝表演,耀讓她從近兩千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冠。日本國民美魔女比賽選拔看不出已四十多歲美魔女,現為主婦的箕輪玖美,年輕當過模特兒,後來改行當秘書,兩年前結婚,並育有三子。

日本東京都四十三歲家庭主婦箕輪玖美,在第五屆日本國民美魔女比賽獲得優勝等三項頭銜。箕輪玖美曾當過六年模特兒,二十五歲想出道當歌手但沒有如願,在當專業家庭主婦之前,曾經當過十年公司老闆秘書。

日本國民美魔女比賽不只是看外表,外表和內在要達到平衡黃金比例,參賽者實際年齡四十多歲,但看起來都年輕很多。

近日,在日本國民美魔女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的四十九歲山田佳子參加韓國某綜藝節目,跟觀眾分享保持童顏的秘訣。該綜藝節目利用先進的儀器,現場為山田佳子檢測皮膚的健康狀況。通過儀器檢測出山田佳子的皮膚猶如十幾歲的少女,絲毫看不出任何毛孔。四十多歲依然保持童顏,身材甚至賽過二十多歲妙齡少女。

日本國民美魔女

▲日本國民美魔女

日本國民美魔女

▲日本國民美魔女

日本國民美魔女

▲日本國民美魔女

上一篇:手術室自拍
下一篇:565公斤巨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