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日本林志玲 蛯原友里懷孕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7 人氣:

日本林志玲 蛯原友里懷孕了


日本林志玲蛯原友里 婚後首次訪台

(台灣TB新聞網)被喻為「日本林志玲」的名模蛯原友里(綽號小蝦)日前在部落格公布懷孕的消息。蛯原友里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與人氣嘻哈樂團「屎爛幫」樂手ILMARI結婚。日本「體育報知」報報導,三十五歲的日本名模蛯原友里與三十九歲的ILMARI結婚五年多,日前在個人部落格透露懷孕了。

日本名模蛯原友里因為有著甜美夢幻般的笑顏和時尚的穿搭技巧,在日本人氣居高不下,今年二月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透露想要個孩子,沒想到幾個月後就傳出懷孕的喜訊。

日本林志玲蛯原友里是1979年生於宮崎縣,2003年成為日本女性雜誌「Can Cam」的專屬模特兒。後來蛯原友里轉到雜誌「Ane Can」當模特兒。她也演過多齣日劇、代言許多美容產品。曾訪台灣,引起一陣旋風。

據日本媒體報導,蛯原友里四日在個人部落格上表示,「迎來了新的生命,和寶寶相連的感覺很感動,滿滿都是開心與幸福的心情,真心感謝可以在許多人給予支持的環境下工作,今後也希望可以被大家溫柔守護。」

日本林志玲 蛯原友里懷孕了

▲日本林志玲 蛯原友里懷孕了

日本林志玲 蛯原友里懷孕了

▲日本林志玲 蛯原友里懷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