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千萬發票未領 快對發票也許就是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1 人氣:

千萬發票未領 快對發票也許就是你

(台灣TB新聞網)財政部公布今年五至六月中獎千萬發票仍有三張尚未領取。上一期只花五十元買兩瓶鮮奶,以最少金額中千萬的幸運兒還沒領獎金,領獎時間至十一月五日止。

另外三、四月開出的十四張千萬發票,仍有三張未領,財政部表示,這三張都是百元咖啡、五十五元食品和八十八元的飲品等小額消費,快找出發票,別讓千萬元財神爺跑了。

統一發票還沒兌領的民眾可要注意了,三、四月的千萬特別獎還有三位幸運得主沒有兌領。包括北市南京東路超商買咖啡一百元,和新竹市新莊街的超商繳手續費和飲品八十八元,以及台中市豐原大道的超商買食品五十五元的發票,都是中了千萬卻還沒有兌領,加上十四張兩百萬元特獎,也還有六張未兌領,財政部呼籲中獎者需在九月七日前儘速兌獎,不要錯過這一次發財的機會。

千萬發票未領 快對發票也許就是你

▲千萬發票未領 快對發票也許就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