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甜嗓女孩盧蓁 荷蘭混血少女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9 人氣:

甜嗓女孩盧蓁 荷蘭混血少女心

(台灣TB新聞網)有「甜嗓女孩」稱號的校花盧蓁,是一位有荷蘭混血的美女,他的歌聲融化人心,而盧蓁私底下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跟家裡的貓咪「哈咪」撒嬌、撲上去抱抱,在成熟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少女心!

因為曾祖父是荷蘭人,擁有八分之一的混血血統,甜嗓女孩盧蓁曾在節目上演唱一首日文歌曲《花水木》,溫暖的歌聲讓所有人如癡如醉,盧蓁希望未來能成為一位歌手,目前正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多才多藝的盧蓁除了會唱歌外,還會鋼琴、吉他、爵士鼓,因為爸爸從事音響生意的關係,甜嗓女孩盧蓁從小就接觸音樂。她透露,自己小時候五音不全,多虧爸爸教學才有今天的程度。

甜嗓女孩盧蓁 荷蘭混血少女心

▲甜嗓女孩盧蓁 荷蘭混血少女心

甜嗓女孩盧蓁 荷蘭混血少女心

▲甜嗓女孩盧蓁 荷蘭混血少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