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際數位學習──教育部參訪韓國中小學數位學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6-10 人氣:

國際數位學習──教育部參訪韓國中小學數位學習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率領同仁以及來自縣市政府、大學及民間的教育人士一行共計15人,於日前造訪韓國,進行中小學數位學習的教育考察。

韓國近年由國家統整發展校園數位學習,其教育相關部門均共同推動,且在地企業也同時投入資源,協助建置相關設備,使得韓國在數位學習的推動實施上獲得不錯的成效。參訪團此行主要拜訪韓國教育學術情報院、大邱創意融合教育院、梨花女子大學暨附設小學、昌德女子中學等單位,針對韓國的數位學習教育國家政策、實施案例以及產學合作等,進行深入的探訪與交流。政務次長范巽綠也分享了台灣教育創新、數位學習及AI教育的發展。

參訪團此行也安排參訪三星電子,以瞭解科技與教育的結合,以及與企業協助數位學習的規劃;並且拜會首爾教育監(與市長選舉同時民選產生)曹喜昖。教育監曹喜昖特別提到創新與改革、未來教育和消除不平等對於現代教育的重要性;政務次長范巽綠則當場邀請教育監於今年9月到訪台灣,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國內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新興科技教育成果體驗及國際論壇,屆時可針對數位教育進行更深入的交流。

國際數位學習──教育部參訪韓國中小學數位學習

▲國際數位學習──教育部參訪韓國中小學數位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