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坪林茶博館好茶敬好兄弟 中元普渡紙紮茶具一起DO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8-24 人氣:

坪林茶博館好茶敬好兄弟 中元普渡紙紮茶具一起DO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即將來臨,普渡拜什麼好呢?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別出心裁舉辦紙紮茶器DIY工作坊的應景活動,要帶領民眾用傳統紙紮工藝做出一桌穿越陰陽界的茶席,邀請大家一起存好心、做好事、喝好茶!

茶博館今年特別於中元節前,搭配民間習俗,推出「穿越陰陽界的茶席」紙紮茶器工作坊,邀請坪林在地傳統藝師教大家紮出紙茶器來普渡,腦洞大開的創意讓茶文化的推廣超展開!繼過往各種突破時間與空間限制的活動後,現在更進一步的超越陰陽界限,以最誠懇的心意為好兄弟們奉上一杯好茶!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茶博館長期致力於推廣茶文化,時常發揮巧思辦理各種有趣的教育推廣活動,不但打造一系列行動博物館,主動走出館外為各地民眾介紹茶知識,還開發實境環景展覽網站,大眾只要連線上網就能隨時欣賞茶展覽,積極讓茶文化教育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穿越陰陽界的茶席」紙紮茶器DIY工作坊活動將於8月30日(日)舉辦,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館內還有「茶山學」、「茶多酚實驗室-五感六識品茗」兩個特展正在展出中,想要瞭解茶文化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更多活動詳情請至茶博館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inglin.tea.m查詢。

坪林茶博館好茶敬好兄弟 中元普渡紙紮茶具一起DO

▲坪林茶博館好茶敬好兄弟 中元普渡紙紮茶具一起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