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花壇鄉花筍節 推廣在地農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08-22 人氣: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花壇鄉花筍節 推廣在地農產

(台灣TB新聞網)由彰化縣花壇鄉公所主辦的「105年花壇鄉花筍節系列活動-茉莉花壇 玉筍清香」活動,於21日下午在全國麗園大飯店第一停車場熱鬧展開,彰化縣長魏明谷、花壇鄉長李成濟等人與會,藉此活動的舉辦推廣當令的在地農特產品,期許提高花壇農特產品的知名度,以振興地方產業經濟,促進消費,提升農民收益。

魏明谷縣長表示,花壇位於彰化八卦山脈旁,最有名的就是竹筍、白柚及茉莉花。其中全國茉莉花產量,從花壇生產比例為最多,不只製作花茶外,更研發如化妝品、香精等許多產品,展現茉莉花多元的用途。

魏明谷縣長也指出,花壇鄉公所推展農產不遺餘力,對農民收益非常有幫助,此次花筍節的饗宴,規模更加盛大,歡迎各位民眾前來參與,支持在地農特產品。

花壇鄉公所為以在地特產-茉莉花與竹筍為題,舉辦綠竹筍與麻竹筍評鑑比賽、竹筍與茉莉花創意料理競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竹筍以及茉莉花料理,讓農民種植的優質農產品化身為花筍美饌;此外,現場還有新鮮花筍料理提供民眾免費品嘗。而為炒熱現場氣氛,主辦單位還邀請到知名藝人荒山亮、台中知名樂團-王牌樂團等人熱力開唱,現場並有「打卡集章抽大獎」活動,獎項有HTC手機、折疊腳踏車等獎品,吸引滿滿人潮。

彰化縣魏縣長前往創意料理競賽評比現場關心

▲彰化縣魏縣長前往創意料理競賽評比現場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