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中旅展苗栗縣將以休閒農業區參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楊崑忠 時間:2017-02-15 人氣:

台中旅展苗栗縣將以休閒農業區參展

(台灣TB新聞網)台中春季國際旅遊大展將於2月17日登場,苗栗館將以苗縣10大休閒農業區與伴手禮參展,全力行銷苗栗優質的休閒農業觀光及伴手禮、文創商品,以吸引更多遊客到苗栗體驗農業旅遊的樂趣。

2017台中春季國際旅遊大展將於2月17日起連續4天在台中市朝馬展覽館舉辦,是每年全台觀光旅遊業爭取商機的盛會,苗栗縣長徐耀昌將親自領軍南下參展,為苗栗縣10大休閒農業區與伴手禮業者造勢宣傳。

縣長徐耀昌指出,台中春季國際旅遊大展苗縣將展售休閒農業觀光及優質伴手禮、特色商品,苗栗館現場將有10大休閒農業區農特產品、伴手禮試吃,都是主打苗栗在地食材製作,讓民眾吃的安心、買的開心,同時舉辦好康大放送,當日限量消費金額滿1千元,現場即可換取紅包,包包有獎。

縣長徐耀昌並說,此次參展整合了農業休區與糕餅產業、文創商品等,主打休閒農業與產業伴手禮,希望透過旅展提供苗栗縣農業觀光旅遊資訊,打造苗栗農業觀光品牌,更讓民眾輕鬆了解苗栗休閒農業特色,藉以吸引各地遊客到苗栗體驗農業旅遊的樂趣。

台中旅展苗栗縣將以休閒農業區參展

▲台中旅展苗栗縣將以休閒農業區參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