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連假超過497萬人參觀農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05-02 人氣:

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連假超過497萬人參觀農博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於1日表示,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4月29日至5月1日三天連假,「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各展區遊園人次,以16處入口統計出入人數達497萬27人次;而自4月22日開幕至今,各展區遊園人次,以16處出入口人次累計達722萬6,790人次。處長張惇涵也說,下周末還有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和超級籃球聯賽 (SBL)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球星,到農博輕食賣店擔任一日店長,並舉辦「寵物野餐日」活動,歡迎還沒參觀農博的朋友,趕快來參觀;參觀過的朋友,來一次不夠,還要繼續來,體驗農博「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科技農業」的魅力。

處長張惇涵指出,5月6日、7日市府邀請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和超級籃球聯賽(SBL)桃園璞園隊球星,到農博輕食賣店擔任一日店長。5月7日上午11時,則邀請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球員,到農博輕食賣店1號店進行10分鐘一日店長PK賽,當天向球員購買,還可獲贈限量贈品。桃園璞園隊球員也會到青創市集,參加「自造者協會」、「愛地球木工坊」、「手作屋的幸福角落」的木工和多肉植物DIY活動。

處長張惇涵說,5月6日上午10時開始,則預計在寵物園區舉辦「寵物野餐日」活動,動保處也會在現場設攤,提供免費寵物植入晶片、施打狂犬病疫苗,歡迎帶著自己的毛小孩,一起來農博野餐,其他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連假超過497萬人參觀農博

▲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連假超過497萬人參觀農博

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連假超過497萬人參觀農博

▲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連假超過497萬人參觀農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