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南就博會本週六南台科大登場 7,204個職缺歡迎挑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5-25 人氣:

台南就博會本週六南台科大登場 7,204個職缺歡迎挑戰

(台灣TB新聞網)為了讓台南市民在台南安居樂業,落實「吃飯皇帝大」的施政理念,台南市政府於24日下午在永華市政中心辦理2017「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2就業博覽會記者會,市長賴清德頒發感謝狀予積極協助辦理就博會的各個單位,並叮嚀待業或轉業的市民朋友把握難得的求職機會,也祝求職者都能如願找到理想的工作。

2017「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2就業博覽會,將於5月27日(星期六)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是本年度辦理的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共有109廠商參與,釋出7,204個職缺。在就博會現場將提供「CPAS職涯諮詢」、「DIY手作產品」、「新鮮人專區」、「求職托兒專區」、「求職紓壓區」、「投履歷送好康」等6大求職貼心服務,鼓勵求職或轉職需求民眾踴躍參與。

市長賴清德特別感謝這次就業博覽會109家廠商,提供7,204個工作機會給求職朋友,希望求職市民與及6月即將畢業的新鮮人能把握這次廠商徵才機會,積極參加這次就博會的活動,多多投遞履歷爭取面試機會,找到理想的工作。另外,也感謝南台科大辦理「面試求職講座」及3場「名人講座」。

本次就業博覽會現場提供投履歷送好康,投遞1家履歷即可獲得精美禮品,投遞3家以上履歷還有機會獲得台灣創意金屬餐具組!鼓勵到場朋友多投遞履歷求職。

台南市長出席106年度第二場就業博覽會宣傳記者會

▲台南市長出席106年度第二場就業博覽會宣傳記者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