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7台東慢食節登場 縣長黃健庭呼籲多品嚐在地美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7-24 人氣:

2017台東慢食節登場 縣長黃健庭呼籲多品嚐在地美味

(台灣TB新聞網)集「美味、藝術、多元」於一身的台東慢食節,第一場活動「慢花果」於7/22(六)、7/23(日)下午三點在台東鐵花新聚落熱鬧登場,現場有超過三十家來自台東各鄉鎮的店家,在藝術家巧手營造的氛圍裏,推出「吃當季、吃在地」的拿手料理,還有探究台東風土飲食文化的「慢食講」。

台東縣長黃健庭與民眾一起大跳趣味動感的「慢食操」,也親自帶著民眾品嘗在地當季美味,縣長黃健庭表示今年吃到的都是以往沒吃過的新菜色、新食譜,民眾大飽口福直呼「這是台東最好吃最有趣的活動」,也覺得主辦單位推廣自備餐具非常具有環保教育意義。

此次活動將一連舉辦兩天,整體系列活動還有慢時雞、慢咖啡、慢米糧、慢酒釀及慢海鮮等五場不同主題活動,將陸續推出,此外到8/30日前,民眾持「台東慢食節護照」到響應慢食理念的店家消費,就可以參加集點兌獎活動,台東縣政府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縣府自2012年起推動「產地餐桌」品牌,從輔導縱谷店家開始,2015年起持續舉辦「時令餐桌節」活動,推廣「吃在地吃當季」理念,現在儼然成為台東的地方知名品牌了。

活動時間可參考「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臉書粉絲團,或上台東慢食節官方網站(https://market.notonly.com.tw/slowfood/story/)。

2017台東慢食節登場 縣長黃健庭呼籲多品嚐在地美味

▲2017台東慢食節登場 縣長黃健庭呼籲多品嚐在地美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