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7至15日中興新村熱鬧展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7-10-03 人氣: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7至15日中興新村熱鬧展開

(台灣TB新聞網)2017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將於10月7日至15日在中興新村中興會堂周邊盛大展開,縣長林明溱2日在縣府舉辦的記者會中宣布這項活動訊息,今年除了將整個活動移到大操場周邊,並推出茶佐餐,更加入了國際工藝茶學苑、工藝藝趣館、茶葉技術創新館等,另也將延續去年熱潮舉辦民歌演唱會,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活動官網http://teaexpo.mmweb.tw查詢。

縣長林明溱致詞時表示,2017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今年以綠野仙盅為主題,將整個活動場館全部移到大操場周邊,藉由戶外綠意場景來營造品茗的自在悠然雅趣,希望能突破去年45萬的參觀人次,創造更高的營收。

記者會中,也展示了今年茶博會的創新巧思─茶佐餐,邀請到「講茶學院」重新詮釋餐桌上飲食搭配的定義,用道地的台灣烏龍茶搭配各國美食,挑戰大家的味蕾感受,顛覆對台灣烏龍茶的想像,活動期間採預約體驗方式。

今年活動內容仍是包羅萬象、豐富有趣,有著眾所期待的千人茶會、綠野仙盅音樂會、曲水流觴外,還有茶薰六覺、千人揉茶、古式炒茶及徒手秤茶都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參與。8日晚間也將舉辦道安宣導民歌演唱會,邀請到施孝榮、許景淳、曾淑勤、邰肇玫等知名歌手現場演唱,歡迎民眾把握多加參與。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7至15日中興新村熱鬧展開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7至15日中興新村熱鬧展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