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中東協市集聖誕節活動 充滿菲律賓風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12-18 人氣:

台中東協市集聖誕節活動 充滿菲律賓風情

(台灣TB新聞網)打造東協廣場充滿異國風情,台中市經濟發展局今年在東協廣場舉辦一系列活動,結合印尼開齋節、印尼國慶日、越南文化等主題內容,獲得廣大迴響。市政府於昨(17)日再以全世界慶祝聖誕節為期最長的國家-菲律賓特色為活動主軸,除了具當地特色的舞蹈唱歌表演、特色小吃外,更有三對三街頭籃球賽,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同樂。此外,太平市場也舉辦「歡慶三星 相揪搓湯圓」活動,邀民眾共同慶祝該市場榮獲106年度經濟部評定為「3星優良市集」的殊榮。

東協市集活動由台中市政府與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台中分處合作舉辦,除了引進道地的菲律賓舞蹈演出、詩歌演唱以及菲律賓特色小吃、生活雜貨外,更結合了三對三菲律賓街頭籃球賽,讓在台的菲律賓籍國際移工朋友,可以紓解工作壓力,同時與市民朋友一起歡慶聖誕節。

活動除了引進道地菲律賓特色的表演與攤商外,也邀請前進東南亞市場的台廠共同參與,包括通過清真認證美妝保健產品業者La Déesse、艾迪兒機器人兒童教育業者等,透過市集的場合直接與東南亞市場族群接觸,讓更多東南亞朋友認識優質台灣產品。

台中東協市集聖誕節活動 充滿菲律賓風情

▲台中東協市集聖誕節活動 充滿菲律賓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