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中世界花博 打造幸福甜點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1-16 人氣:

台中世界花博 打造幸福甜點城

(台灣TB新聞網)為迎接即將到來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經發局與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合作,邀請多家台中知名糕餅業者以花入餅、入麵包,創造出極具特色的花博專屬產品,昨(15)日舉行花博產品發表會,透過花卉造景結合花博專屬產品,宛如置身夢幻甜點莊園,讓大家不僅品嚐美味糕點,也享受花香圍繞的甜蜜氛圍,共同迎接今年底的花博盛事。

15日「幸福甜點城-花博糕餅產品發表會」由台中副市長林依瑩、經發局長呂曜志、食安處長洪秀勳、工策會總幹事蔡世寅、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子良等人共襄盛舉。活動以各糕餅店家特製的花博餅作為主軸,再搭配融入麵包甜點等產品,讓多樣化獨具創意的花博產品遍地開花,希望成為花博最佳伴手禮。

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子良表示,公會長期配合市政府的各種活動,十分感謝台中市政府的信任。市政府已經授權花博商標,讓店家與市府活動能整合曝光,期待花博的觀光效益帶動糕餅業發展,創造新氣象、活絡產業脈動。他也呼籲到花博觀光的民眾,能將伴手禮分享給親友,創造台中「幸福甜點城」印象。

台中世界花博 打造幸福甜點城

▲台中世界花博 打造幸福甜點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