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都市「輕旅行」 台北迪化休閒運動公園走春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02-02 人氣:

都市「輕旅行」 台北迪化休閒運動公園走春趣

(台灣TB新聞網)春節人擠人、塞車塞爆了!您是否還為了各地觀光景點湧現的大量人潮及車潮而苦惱呢?春節接連幾餐大魚大肉美食後,您是否為了爆增的體重而不想上班呢?台北市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報您一個台北市私房景點「迪化休閒運動公園」,邀您來運動,燃燒卡路里。

衛工處長陳世浩表示,堪稱全國最大的二級處理迪化污水處理廠,全年無休24小時為大台北地區200萬人口處理每天產生的生活污水,上方的迪化休閒運動公園面積廣達4.6公頃,公園內有籃球場、網球場、壘球場、溜冰場及健康步道,適合在春節期間大吃大喝的民眾來這裡揮灑汗水,消耗卡路里,而且還有兒童遊戲區、活動草坪,適合全家大小、呼朋引伴「逗陣來趣運動」。

除了體驗公園內的運動及親子設施、感受裝置藝術、花草植裁、夕陽及夜景之美外,衛工處更強力推薦民眾到週邊的迪化街、四十四坎、保安宮、孔廟、老師府等古蹟巡禮及享受傳統美食。歡迎大家「樓頂揪樓腳、大人牽囝仔」來運動,安排一趟都市「輕旅行」,享受健康休閒又充滿文化氣息的春節假期吧!

都市「輕旅行」 台北迪化休閒運動公園走春趣

▲都市「輕旅行」 台北迪化休閒運動公園走春趣

都市「輕旅行」 台北迪化休閒運動公園走春趣

▲都市「輕旅行」 台北迪化休閒運動公園走春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