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基隆市長林右昌主持植樹月植樹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3-12 人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主持植樹月植樹活動

(台灣TB新聞網)由基隆市政府與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羅東林管處合作辦理的「再現台灣原生綠」植樹活動,昨(11)日在田寮河畔熱鬧登場,許多市民朋友攜家帶眷參加,拿發票要換領苗木的人龍長達數十公尺,基隆市長林右昌帶頭種下「穗花棋盤腳」,並表示田寮河岸公園即將完成,周邊生活環境將可進一步提升。

市長林右昌表示,市府舉辦植樹活動,就是希望市民朋友大家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除了有植樹活動,也有苗木發送,希望市民朋友一起增加綠地環境,另外動保所也配合舉辦寵物領養、晶片植入及疫苗施打等,都希望大家多多利用。

基隆市產發處表示,此次活動由基隆市政府及各界貴賓共同植下10株穗花棋盤腳,並示範植栽美化種植樹苗之基本技巧,市府各單位與國稅局基隆分局等也配合設攤辦理政令宣導,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持發票換領苗木或政令宣導品,請大家將苗木種植於住家或社區中,一起營造舒適的生活環境。

基隆市長林右昌主持植樹月植樹活動

▲基隆市長林右昌主持植樹月植樹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