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雲林金綠標章雙把關,農產品質真正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8-03-31 人氣:

雲林金綠標章雙把關,農產品質真正安

(台灣TB新聞網)創造精緻與安全農產品供應鏈,昨(30)日在台中市政府府前廣場舉辦以「雲林縣金綠標章農漁產安全管理計畫」為主軸的行銷記者會暨推廣活動,雲林縣政府秘書長黃玉霜、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台中清新溫泉董事長廖紫岑、虎科大副校長楊達立一同代言,行銷雲林金綠標章農產品。

活動除了雲林在地「金綠標章」認證的農民共襄盛舉外,同時邀請台中市政府共同行銷,並結合台數科集團「安心雲農產平台」,現場展示及試吃時令優質農產品,且為了傳達「由農場到餐桌」的理念,特別聘請五星級清新溫泉飯店主廚使用金綠標章在地優質農漁產,將之融入料理中,呈現「在地食材-美食饗宴」。

雲林縣農業處表示,為讓雲林縣農業能夠全面走向安全生產、維護生態、健康生活,增進消費權益,雲林縣咒府推動「金綠標章」農漁產安全認證,鼓勵農民有機或無毒耕作,其中「金標章」係指農作物未使用藥物、畜及水產養殖未使用含藥飼料添加飼養,經縣府認證者;「綠標章」則是合理使用藥物之農、畜及水產養殖戶,經縣府認證者。金綠標章的推動期能建立雲林品牌,開創更大商機,朝向「安全生產、維護生態環境、照顧健康生活」三者兼具的安全農業,並能落實「吃安全,找雲林」 的雲林縣農業首都2. 0品牌形象。

雲林金綠標章雙把關,農產品質真正安

▲雲林金綠標章雙把關,農產品質真正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