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第7屆南投縣鯉魚潭觀音文化藝術節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8-04-02 人氣:

第7屆南投縣鯉魚潭觀音文化藝術節登場

(台灣TB新聞網)2018觀音文化藝術節-好山好水好空氣寫生比賽於1日上午在南投縣埔里鎮鯉魚潭中心樓熱鬧登場,縣長林明溱、議員林芳伃、吳國昌、廖志城、埔里鎮民代表會主席蔡文仲都出席致意,並主持獻花祈福儀式祝賀觀音誕辰,當天共有400組親子報名寫生比賽,逾千位家長及絡繹不絕遊客,讓美麗的鯉魚潭顯得熱鬧非常。

縣長林明溱表示,鯉魚潭是大埔里地區重要的觀光休憩景點,更是經觀光局核定全國第一個縣級風景區,湖光山色景色宜人,更有良好的空氣品質,雖然近年來大埔里地區飽受PM2.5空污影響,對該風景區卻影響甚微,宛如世外桃源,該景區7年來也持續辦理觀音文化藝術節活動,以寫生比賽紮根環境保護觀念,未來南投縣政府將加強虎頭山和鯉魚潭的連結與建設,打造環狀觀光遊憩景線,帶動大埔里的觀光發展。

天水蓮飯店董事長林憲雄也表示,7年來在南投縣政府、在地企業、社團及社區支持下,於每年三月、四月期間以嘉年華模式舉辦觀音文化藝術節活動,結合潭邊之美與文化,建構「文化‧創意‧藝術‧美景‧環境保護」拉近民眾與藝術、美景之距離,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成為鯉魚潭風景區特色文化活動之一,此次特別與水沙連社區醫療群及埔里獅子會,共同舉辦好山好水好空氣親子寫生比賽,透過孩子們的天馬行空的想像及創意,繪畫出好山好水好空氣的鯉魚潭畫作,傳達生態環保的意念,並鼓勵家長於假期中帶著小朋友走出戶外,體驗藝術。

第7屆南投縣鯉魚潭觀音文化藝術節登場

▲第7屆南投縣鯉魚潭觀音文化藝術節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