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8雲林客家桐花祭-「藝桐遊詔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04-30 人氣:

2018雲林客家桐花祭-「藝桐遊詔安」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政府與崙背鄉讀書協會昨(29)日在崙背鄉第一公園共同舉辦2018雲林客家桐花季-「藝桐遊詔安」開幕活動,縣長李進勇、縣議員廖錦珠、祕書長黃玉霜、文化處長林孟儀、崙背鄉讀書協會會長李日存及地方民代都到場與民眾同樂,縣長李進勇也特別以薩克斯風吹奏經典曲目「媽媽請你也保重」、「你是我的生命」、及「望春風」3首曲目,為在場民眾獻上母親節祝福。

縣長李進勇表示,此次為2018雲林客家桐花季最壓軸豋場的活動,客家文化為勤勞、打拼的硬頸精神,能展現堅韌的生命力,並在純樸中展現活力,期盼能和客家族群一同努力,持續推廣客家文化和精神。

活動開場由社區大學詔安客語班的學員帶來客語桐花詩及幫伴歌朗誦,接下來由素人薩克斯風樂團「詔安樂團」演出客家組曲,展現濃厚的客家氣息,會場也舉辦桐花童畫-親子寫生活動、及桐花文化產業市集,使現場民眾有吃又有玩,為桐花季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李縣長吹奏薩克斯風演出經典歌曲

▲李縣長吹奏薩克斯風演出經典歌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