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北國際招商再創佳績 Hilton希爾頓酒店盛大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10-05 人氣:

新北國際招商再創佳績 Hilton希爾頓酒店盛大開幕

(台灣TB新聞網)「Hilton希爾頓酒店」昨(4)日在新北市長朱立倫見證下盛大開幕!由大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宏國關係事業)投資興建的「新北市新板橋車站特定區(特專二)國際觀光旅館興建營運招商案」,引進離台15年的國際連鎖飯店品牌「Hilton希爾頓酒店」,此次再度回歸台灣觀光旅館市場,首站選擇進駐新北市,意義非凡。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國際連鎖飯店在選擇全球展店城市時,對於都市發展機能具高度要求,新北市自升格以來,持續打造在地宜居的樂活城市,全力推動「在地就學、在地就業、在地就養、在地樂活」,讓新北市不只是「台灣第一大都市」,更是讓市民感到最光榮的「宜居城市」。「Hilton希爾頓酒店」離台15年後首站選擇進駐新板特區,即是看見新北市的城市發展競爭力,未來市府也將持續透過公有土地招商,引進民間資金投入興建大型產業及商業設施,為市民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打造更好的生活品質,並吸引更多國際企業投資新北,帶動新北與國際接軌,共創新北繁榮。

新北市經發局說明,「新北市新板橋車站特定區(特專二)國際觀光旅館興建營運招商案」以設定地上權方式,由民間機構投資興建營運國際觀光旅館,特許期間50年,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80億元,已創造698個就業機會。

新板希爾頓酒店開幕儀式與會貴賓合影(右起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總經理Scott Thomson、宏國關係事業董事長林謝罕見、新北市長朱立倫、宏國關係事業副董事長林鴻道、希爾頓集團大中華區及蒙古總裁錢進)

▲新板希爾頓酒店開幕儀式與會貴賓合影(右起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總經理Scott Thomson、宏國關係事業董事長林謝罕見、新北市長朱立倫、宏國關係事業副董事長林鴻道、希爾頓集團大中華區及蒙古總裁錢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