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彰化縣「2018台灣五金展」產業行銷參展活動開鑼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10-18 人氣:

彰化縣「2018台灣五金展」產業行銷參展活動開鑼了

(台灣TB新聞網)第18屆台灣五金展於10月17日~10月19日在台中烏日國際展覽館盛大展出,此次在彰化縣政府的指導下,由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委託彰化縣工業會承辦,招募28家廠商組團參展,共組35個標準攤位,為了讓觀展民眾聚焦彰化縣產業特色,彰化縣政府特設立「彰化縣產業形象館」,配合彰化縣政府近來積極推動綠能發電縣政,在館中展示一個迷你風機模型,供民眾合影留念,宣揚彰化風光大縣形象。

彰化縣一直以來都是五金生產重地,相關產品皆具備優質品質及高水準的國際競爭力,且接受少量多樣、彈性製造的訂單,這種客製化接單服務使得彰化五金產業在全球出口市場中佔有絕對的優勢。此次參展的28家廠商經過層層的資格審查及把關脫穎而出,每家勘稱是業界的資優生,對這次彰化縣政府的邀展抱持著深切的期許及感恩,也卯足勁全力以赴的展現本身的產業風華。

此次主辦展覽的開國有限公司除了聚集台灣優秀的五金工具製造商外,同時規劃商機媒合服務、產業趨勢論壇、新品發表會及工廠參訪行程等多項加值服務,有效結合採購、開發市場、尋求B2B合作夥伴三項目標,成為一站式的優質採購平台。

「2018台灣五金展」於17日上午11點正式揭幕,開幕典禮由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游祥鎮理事長主席致詞揭幕,指導單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特別前來致詞,其他到場與會貴賓還有工業局陳佩利主秘、台中市經發局長呂曜志、台中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蔡士寅等等眾多貴賓雲集,而彰化縣由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劉錫潓代表彰化縣政府與會。

「2018台灣五金展」彰化縣產業行銷參展活動-攤位巡視

▲「2018台灣五金展」彰化縣產業行銷參展活動-攤位巡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