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9台北青旅行 歡樂一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9-08-07 人氣:

2019台北青旅行 歡樂一夏

(台灣TB新聞網)暑假過一半了,你還宅在家沒有出遊嗎?今夏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主辦的「2019台北青旅行遊記徵件競賽」讓你有得玩又有禮券拿!今年競賽組別分為大專社會及國高中職2組,遊記路線分為網美網帥祕境、台北城夜美麗、有朋自遠方來、其他等4種路線。歡迎青少年朋友SHOW出你獨特的創意,規劃一趟符合青少年朋友遊玩的青春台北一日遊。

投稿步驟很簡單,遊記只要至少包含1處台北市景點及1項台北市美食,並將這趟歡樂旅遊的遊記及照片上傳,就可參加「2019台北青旅行」遊記徵件競賽,還有機會獲得5000元禮券及拍立得相機。還在猶豫什麼呢?心動就趕快行動吧~帶著你的手機出遊去!同時公開FB轉分享遊記的朋友,週週還有機會抽中威秀電影票喔!

青發處表示為鼓勵青少年朋友深度探索台北城的人文與美景,分享創新又獨特的台北城生活體驗與感動,迄今辦理已邁向第3年,今年精心設計4種貼近青少年旅遊方式,其中「有朋自遠方來」的路線,期待新住民及僑生透過不同的視野分享在台北的旅遊經驗。

青發處2019台北青旅行遊記徵件活動自8/9至11/10止,活動網址(https://www.tcyd.gov.taipei/),得獎作品成果展也將於108/12/21至109/3/2於本處1樓圓形展覽區展覽,歡迎民眾前來參觀。

2019台北青旅行 歡樂一夏

▲2019台北青旅行 歡樂一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