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9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評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9-09-25 人氣:

2019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評比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24日下午在市府主持「2019台北市牛肉麵饗味國際大評比」成果記者會,並頒獎給今年奪冠的的老店「皇家傳承」、亞軍的「台灣一品」、季軍的「牛將軍小吃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牛肉麵是台北市的特色美食,不只是台北市民喜歡,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也非常喜歡,成為觀光客來到台北必吃的美食。

市長柯文哲指出,這次比賽的初選有56家,從56家裡面再複選出10名,最後進入決審的只有3名,他剛剛有看了一下今天決審的評審,還滿特別的,不是只有台灣籍的,還有俄國跟法國的評審,就是希望可以透過不同國籍的評審,讓台北市的牛肉麵節更具國際化。

市長柯文哲提到,台北市政府從104年開始輔導以補助方式,協助台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辦理牛肉麵產業推廣活動,希望在這樣長期的努力之下,牛肉麵可以吸引更多的遊客,特別是國外的遊客,來提升台北市的國際知名度。

最後,市長柯文哲感謝台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廣台北市的牛肉麵產業,不僅凝聚店家的向心力,也積極地扶植新秀店家,希望在與市府的協力合作下,讓牛肉麵可以揚名海外,變成台北市的城市特色之一。

2019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評比

▲2019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評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