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埔里地方特色產業微型園區」盛大揭幕招商魅力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9-10-30 人氣:

「埔里地方特色產業微型園區」盛大揭幕招商魅力強

(台灣TB新聞網)全台第一個以觀光工廠為主題的產業園區─「埔里地方特色產業微型園區」,歷經多年規劃設計施工等階段,29日盛大揭幕啟用,南投縣政府全力帶動地方特色產業經濟發展,引導並提供兼顧低污染環保人本精神的中小企業進駐,為大埔里地區打造全新的「地方特色產微型園區」!

縣長林明溱開幕致辭指出,開創一處新的工業區,尤其是獨具特色的埔里微型產業園區,縣府克服許多困難,非常感謝承包商高品質施工全力打造成功,才能讓全區可供七家廠商進駐,堪稱「小而美」的園區還未啟用就賣出七分之三的產業用地。

縣長林明溱說,埔里微型產業園區將以食品觀光工廠為發展主軸,除了擁有完善基礎建公共設施,包括汙水廠、綠帶、生態滯洪池、水電瓦斯管路及寬12公尺的道路排水路燈,讓投資廠商建廠後一次到位不必再做額外投資,更重要的是園區交通位置超讚,距離國六埔里交流道僅二分鐘車程,鄰近還有麗寶國際籌建中的埔里赤崁頂遊樂園、福興溫泉區、中台禪寺及花卉物流中心,具有絕佳的人潮錢潮吸引力。

「埔里地方特色產業微型園區」盛大揭幕招商魅力強

▲「埔里地方特色產業微型園區」盛大揭幕招商魅力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