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農心協力 農趣嘉年華」108年烏魚文化節產業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11-04 人氣:

「農心協力 農趣嘉年華」108年烏魚文化節產業活動

(台灣TB新聞網)「農心協力 農趣嘉年華」108年烏魚文化節產業文化暨友善環境創新農業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於昨(3)日在口湖鄉農會前廣場舉辦,參與民眾反應熱烈,今年文化節活動不僅保留海的文化,更增加了古農具「農光再現」展,推廣具有人文素養的農漁文化。

縣長張麗善、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台南農改場副場長羅正宗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口湖鄉農會總幹事呂惠玲等人灑金粉呈現「農心協力 農趣嘉年華」字牌,揭開活動序幕。

為推廣行銷口湖鄉優質農漁產,今年的文化節除了在地農特產品展售促銷,還有辦理免費地方風味餐米粉品嘗活動,讓現場遊客免費試吃品嘗其在地特產烏魚好風味,活動現場準備有烤全豬、台灣啤酒免費品嚐及米酒免費贈送,另外還有親子蚵貝藝術、捏麵人藝術DIY活動,現場熱鬧非凡,現場民眾除了可品嘗在地美食,還有許多DIY活動可以參與,還可深入了解口湖鄉農漁文化。

「農心協力 農趣嘉年華」108年烏魚文化節產業活動

▲「農心協力 農趣嘉年華」108年烏魚文化節產業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