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高雄港璀璨蛻變引入全台首發歐美主題「JETS嘉年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9-11-22 人氣:

高雄港璀璨蛻變引入全台首發歐美主題「JETS嘉年華」

(台灣TB新聞網)全台首發的正宗歐美主題「JETS嘉年華」,將在高雄港7號碼頭尖叫開港囉!「JETS嘉年華」預計108年12月中旬盛大開幕,期間限定120天,結合高港Fun Port「高港小火車」、「高港駕駛學校」等活動,擴充全新的港濱生活新體驗,保證讓全家大小玩到High翻天。

台灣港務公司推動舊港區活化轉型,旗下轉投資事業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下稱土開公司)積極開發高雄港舊港區,土開公司獨家引進來自歐美的主題嘉年華,預計108年12月中旬在高雄港7號碼頭開幕的「JETS嘉年華」,將有大型移動式遊樂設備首度跨海來台,超過40項娛樂設施,有讓大朋友心跳加速、驚險刺激的「大港飛天輪」,也有適合小朋友的「狗狗小飛車」、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現場還可以品嘗來自歐美知名品牌的經典美食,歡迎到高雄港體驗「JETS嘉年華」正宗歐美主題娛樂。

黑膠漢堡

▲黑膠漢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