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幸福聖誕城光雕音樂會19日登場 花蓮Q幣暖身大方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9-12-17 人氣:

幸福聖誕城光雕音樂會19日登場 花蓮Q幣暖身大方送

(台灣TB新聞網)繼今年12月 1 日於花蓮市白燈塔公園點亮高達9公尺的聖誕樹揭開序幕後,19日至25日花蓮縣政府舉辦的「2019 花蓮幸福聖誕城」主要活動即將陸續登場, 包含炫目的2019年全台最大教堂3D光雕投影秀、傳統佳節也能讓您多元智慧消費的聖誕市集、金曲歌王領銜的聖誕音樂會、慶祝會,以及可愛麋鹿復古車遊行等多項精彩可期的活動,歡迎旅客及民眾來花蓮度過幸福溫馨的聖誕。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在主要活動開始前,花蓮縣政府將發送聖誕小禮物為活動暖身,於17、18日(周二、周三)連續兩日於花蓮好Q官網贈送價值100元的「花蓮好Q」Q幣,Q幣可於聖誕市集折抵消費。此外,12月19日至23日晚間19:15開始至當天活動結束,在白燈塔公園涼亭的服務台將舉辦「拍照Po文送好禮」活動,只要將活動現場照片Po在FB或IG上,並Hashtag花蓮幸福聖誕城(#花蓮幸福聖誕城),提供服務台人員確認後即可獲得精美聖誕小禮物1份,每日100份,換完為止,歡迎民眾蒞臨現場一起過佳節、領好禮!

幸福聖誕城光雕音樂會19日登場 花蓮Q幣暖身大方送

▲幸福聖誕城光雕音樂會19日登場 花蓮Q幣暖身大方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