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花蓮縣政府推動5大主題旅遊 製作系列觀光地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07-14 人氣:

花蓮縣政府推動5大主題旅遊 製作系列觀光地圖

(台灣TB新聞網)花蓮縣政府發展主題、分眾旅遊,今夏製作《外國老闆特色店舖》、《家族旅遊》、《友善寵物旅遊》、《流星花蓮─天文旅遊》及《穆斯林友善餐飲旅宿》5大主題系列觀光地圖,並且超前部屬為穆斯林遊客製作印尼語、英語的友善餐飲旅宿地圖,為國際旅遊解封提前準備,歡迎有興趣朋友洽詢觀光處索取。

《流星花蓮─天文旅遊》地圖盤點今年的天文大事紀,提供今年的「十大天文現象」,繼6月21日的「夏至日環食」後,歡迎民眾到花蓮欣賞8月12日的「英仙座流星雨」及12月14日的「雙子座流星雨」。

花蓮縣政府亦製作《外國老闆特色店舖》地圖,介紹外國老闆在花蓮開的24家餐廳和4家民宿,更出版《阿兜仔當家─花蓮就是我的家》專書,透過外國視角閱讀花蓮。

《家族旅遊》地圖解決爸爸媽媽們出遊照護兒童所需,提供全縣60個哺集乳室、36家親子友善餐廳及7個友善廁所等資訊;地圖也盤點4個特色公園,包括美崙山公園親子遊樂場、花蓮市進豐親子公園、花崗山親子戲沙池、長頸鹿公園等;地圖也推薦了28處適合三代同遊的景點,包括亞泥生態園區、七星潭、新光兆豐休閒農場、遠雄海洋公園、台開心農場、瑞穗牧場等,方便全家出遊參考及規劃行程。

為了解決毛爸媽帶著寵物出遊最容易遇到的食、宿問題,《友善寵物旅遊》地圖羅列62家寵物友善民宿、33家寵物友善餐廳的資訊,讓毛爸媽帶著毛孩們快樂旅遊,為彼此留下燦爛的生活印記。

《穆斯林友善餐飲旅宿》地圖讓信仰與觀光兼具,提供印尼文、英文、中文等三語資訊,列出花蓮縣內獲得中國回教協會及台灣伊斯蘭協會認證之餐廳和旅宿,另外也提供附有穆斯林友善環境如祈禱室、淨下設施的景點,並將以上資訊串聯成2條建議遊程,讓國內外的穆斯林朋友來花蓮輕鬆、安心旅遊。

旅行是閱讀世界的一種方式,花蓮縣政府為各族群製作多種文宣,邀請大家慢慢徜徉在藍天白雲、山高海闊的自然環境,細細品味花蓮多元人文風采。地圖可至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s://tour-hualien.hl.gov.tw/travel/map/16)「相關連結」下載電子檔,或至花蓮縣旅遊服務中心及花蓮縣政府觀光處索取紙本文宣。

花蓮縣政府推動5大主題旅遊 製作系列觀光地圖

▲花蓮縣政府推動5大主題旅遊 製作系列觀光地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