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東縣中小企協喬遷 協助企業締造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1-04-14 人氣:

台東縣中小企協喬遷 協助企業締造商機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台東縣中小企業協會13日舉辦新會址喬遷茶會,慶祝新會所揭牌;理事長陳湧貿於會中指出,協會始終以促進中小企業發展為己任,協助政府推動經建計畫、執行輔導措施、提供服務管道,協助中小企業締造商機。

13日茶會包括台東縣長饒慶鈴、立法委員劉櫂豪、台東市長張國洲、縣議員黃治維、議長秘書王秋蘭、觀光協會總幹事許裕昌等都蒞會慶賀,並共同揭牌。

台東縣縣長饒慶鈴表示,我一直相信高手在民間,台東其實都是微型企業,希望中小企業協會跟著理事長陳湧貿,一起創造中小企業更大發展空間,以及與創新育成協會串聯,共享資源的平台。

台東市市長張國洲說,一直以來台東最缺乏資訊的連結,還有經驗的分享,未來透過中小企協可以將成功的經驗傳承給新時代,讓產業不需要再走錯誤的路,能夠在最短的期間達成目標。

立委劉櫂豪指出,相信中小企協所創造的凝聚力,不僅在民宿經營或者是結交各地所影響的向心力,台東雖然沒有外地有的大型企業,反而創造出台東當地特色,在大家的努力下,未來各行各業一定會更蓬勃發展。

理事長陳湧貿表示,協會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成立以來,始終以促進中小企業發展為己任,協助政府推動經建計畫,協助中小企業締造商機。長年能在資源相對匱乏的後山地區,苦心擘畫認真經營,以實力受到各界青睞,奠定穩健發展的基礎。

理事長陳湧貿於揭牌典禮中宣布,協會訂於4月22~24日舉辦「疫後經濟與智慧觀光高峰論壇大型全國性活動,暨企協第八屆交接授證儀式與相關公益活動」,將邀請各界人士共同參與。
             台東縣中小企業協會13日舉行喬遷揭牌儀式
             台東縣中企協會理事長陳湧貿(站立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