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雲林縣府:正是雲林鳳梨西瓜品嘗好時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1-04-26 人氣:

雲林縣府:正是雲林鳳梨西瓜品嘗好時機

(台灣TB新聞網)鳳梨及西瓜的盛產期來囉!雲林氣候宜人,農作物長得快又好,農友用心呵護的鳳梨及西瓜,正值豐收期,雲林縣政府與二崙鄉公所、雲林縣農會4月24-25日特別北上希望廣場辦理展售活動,25日更辦理展售記者會,縣長張麗善帶領團隊於現場展售雲林最優質最新鮮的鳳梨及西瓜,讓北部的民眾品嚐雲林道地的當季水果,在炎熱夏季帶給大家甜蜜消暑的好滋味。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夏天出產的鳳梨多汁香甜,多於8分熟食採收,是眾多水果中可以生食也可入菜的水果,除了消暑的功能外更具有消除疲勞及增進食慾之效果。二崙是西瓜最知名的產地,當地瓜農攜帶多汁且甜美的二崙西瓜北上販售,讓西瓜饕客能盡情挑選及享用。

鳳梨與西瓜盛產於夏季,吃當季、顧健康尚時走,雲林縣歡迎民眾支持農民心呵護的水果,好吃又健康,支持國產優質農產品,雲林良品最安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