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總會】成立二週年暨感恩餐會 總統賀電 行政院沈榮津副院長親臨祝賀 !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2-01-07 人氣:

【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總會】成立二週年暨感恩餐會 總統賀電 行政院沈榮津副院長親臨祝賀 !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總會於1/5晚上在桃園市舉辦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成立二週年感恩餐會,由總會長周水美主持,北、中、南全台各地商圈理事長踴躍出席,除了有總統蔡英文的賀電之外,以及副總統、經濟部王美花、交通部長張錫聰,以及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五都」都紛紛祝賀文,可見商圈在各個地方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深受五都市長聯袂重視,因為活動在桃園皇家薇庭 法蘭新廳舉辦,因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更電文祝賀「功溥社會」,最後在感恩餐會上,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也親自到會場致詞並祝福大會圓滿成功,同時也期望台灣能早日戰勝疫情,達成商圈共榮的目標。

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總會 周水美總會,也深深感受這一年的不容易,而且充滿挑戰的一年,同時也是全國各大商圈從未料想到的本土疫情導致全國警戒、百業蕭條,衝擊國內產業經濟,對於商圈店家是空前巨大。其所造成的影響,不僅僅是單一產業的損失,涵蓋範行各業相關產業供應鏈皆影響甚鉅。此刻,「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需更好地加強會員服,結全體會員的向心凝聚,發揮群策群力、眾志成城效應。

周水美總會長表示 : 忝為首屆總會長,於此風雨飄的時代,更有義務要激發產業動能、整合效資源,達成商圈繁榮共好的目標。同時期待著新會員的加入,能夠為會帶來新的刺激與創意,更歡迎來自不同城市舆產業的商圈團體,共同合作團結與創新。

在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總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裡,現場做了2021活動相關與業務成果報告,其中提到台灣商圈聯合總會的 周水美 總會長的經典語錄,「懂得服務與付出,就是會得到回報」勉勵辛苦的工作人員,有感大家在 水美總會長的帶領之下,團結、蓬勃與爆發,尤其在感恩餐會上致詞,水美總會長再度提出要每個商圈理事長未來都能成為直播主、網紅,激起台下每個商圈會員與所以來賓熱烈的掌聲,端看這與會的現場活動上的氣勢,就讓人一致大聲稱讚說 : 「水呀!」在熱熱鬧鬧的晚會閃閃發亮氛圍,期待商圈帶來振奮人心的里程碑! (以上圖/文 /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隨隊報導)

               (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總會成立二週年大合照)
#台北商圈 #新北市商圈 #新北產業觀光協進會 #桃園市商圈 #台中商圈 #大高雄商圈 #台南市府城商圈 #桃園觀光工廠促進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