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追藍眼淚不再掉眼淚 易飛網南北之星啟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4-26 人氣:

追藍眼淚不再掉眼淚 易飛網南北之星啟航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易飛網廿六日宣布獨家代理的南北之星快輪正式啟航,今年4至9月間將提供每週8至10趟次的往返航班服務,大幅提升旅客與馬祖鄉親的交通便利性,與拉近雙方的距離,台馬交通將邁向新紀元,力拚年度總載客數6萬人次目標,創造最佳業績表現。

易飛網董事長周昀生指出,南北之星快輪自4月起試航,統計至4月25日止共航行14趟次,總載客數逾4,000人次,且目前同業銷售成績十分亮眼,今年5月預估載客數將超過12,000人次,4至9月年度總載客數人次預估可高達6萬人次,成為挹注營收一大動能,也將推升馬祖觀光邁向全新里程碑。

周昀生說,洞察銷售成績亮眼的背後原因,最主要即是受益於南北之星快輪克服霧季的一大優勢,由於每年4月開始,海水溫度逐漸升高、濕氣變重,成為藍眼淚興盛的環境先決條件,但濕氣高連帶使得霧氣變重,旅客常遭遇濃霧而導致飛機停飛,未能賞藍眼淚之美,甚至因馬祖關島而「掉眼淚」,反觀南北之星快輪洽好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起霧時海象相對平穩,正適合選擇海運作為交通方式,讓旅客「追藍眼淚不再掉眼淚」。

易飛網表示,受霧季影響,月馬祖已關島數日,由於克服霧季是南北之星的一大優勢,未來是旅人追藍眼淚最佳交通運具;南北之星快輪即成功完成4趟疏運任務,受益旅客共1,240人次;許多本島欲追淚旅客,在一早飛機公布停飛後會直接趕往台北港,改搭乘南北之星前往馬祖,仍可如期享受愉快追淚旅程。搭乘旅客皆給予好評回饋,形容南北之星快輪如同「海上高鐵」般省時又舒適。

易飛網指出,南北之星快輪為易飛網主力明星商品,更全程提供免費衛星WIFI,3小時的航行時間不怕無聊,讓每位旅客享受比擬飛機商務艙的尊榮體驗,且「早去下午回」的航班使旅客能有充沛時間安排行程,4至9月都能放心規劃「追淚計畫」,朝聖CNN推薦一生必看藍眼淚。

            搭乘易飛網代理南北之星快輪赴馬祖,是目前遊客最佳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