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縣未來郵件 預約一年後寄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3-11-13 人氣:

新竹縣未來郵件 預約一年後寄出

新竹未來郵件 預約一年後寄出

(台灣商報新聞)有些話說不出口,短時間內,又無法一時化解存在你們之間的那種尷尬,這時候讓「未來郵件」幫你的忙,即日起,只要到新竹縣縣史館參觀,在入口服務台一隅,有明信片讓你寫出思念後,投入旁邊房子造型的郵筒,暫時先由縣史館幫你收藏,一年後再幫你寄出,如何,這種時光膠囊的遊戲正流行,你一定要來參加喔!

新竹縣縣史館為更有效地拉近人與人心中的距離,以時光膠囊的概念出發,推出時光寶盒之「未來郵件」活動,自即日起至11 月30 日止,免費發送限量1,200 張明信片,提供蒞臨新竹縣縣史館參訪的民眾,把對未來的期許、願望、無法親口說的話,或是想在未來送給親友或自己的祝福親筆寫下來,再交由新竹縣縣史館為你收藏,直到未來的一年後郵寄給收件人。

新竹縣文化局表示,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活動讓來到新竹縣縣史館參訪的民眾留下現在的記憶,同時也創造未來的歷史與回憶,而在未來一年後收到郵件的民眾也可以感受到收信的喜悅以及來自自己或親友的祝福,並重溫參訪縣史館的記憶。

新竹縣縣史館邀請您共創美好的未來記憶,也歡迎一年後收到郵件的您,再次來到新竹縣縣史館尋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