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高鐵牽紅線 新人歡喜拍婚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文秀 時間:2013-12-10 人氣:

高鐵牽紅線 新人歡喜拍婚紗

高鐵牽紅線 新人歡喜拍婚紗

(台灣商報新聞)住在高雄且還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唸書的史信蘭小姐,三年前與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陳勇緯,在高鐵售票月老的千里姻緣一線牽,讓他們兩人自台北搭乘高鐵南下回家時剛好毗鄰而坐。美麗大方的史信蘭讓陳勇緯鼓起勇氣搭訕,兩人在車上聊起搭乘高鐵愉快的經驗,發覺彼此投緣,經過三年多新竹與高雄的愛情長跑,昨天這對準新人選擇高鐵新竹站拍攝婚紗照,希望與高鐵能一同見證他們終於攜手走向幸福紅毯,將他們共同的高鐵回憶寫進婚紗照中。

準新郎陳勇緯表示,搭乘高鐵讓他遇見美麗的信蘭,使他對高鐵感恩又感激。他們每次約會見面或一同出遊也都搭乘高鐵往返,所以高鐵可說是他們心繫彼此的紅線,許多甜蜜的回憶都因高鐵而更濃郁。準新娘史信蘭表示,初認識時她還在高雄就讀,原以為如此遠距離將是美夢一場,但靠著高鐵的來往,讓兩人的感情更加穩固,她覺得每次搭乘高鐵相聚都是最美好的回憶,因此她提議到高鐵車站拍攝婚紗,當然高鐵新竹站也是她婚紗照最佳首選。

高鐵新竹站表示,新竹車站設計風格獨特,不時在車站上演情侶約會、求婚、取景拍攝婚紗甚至搭高鐵迎娶的浪漫愛情故事。對於有心攜手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的心人,高鐵都祝福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眷屬都是有情人,歡迎準新人到新竹站拍攝婚紗,讓車站同沾喜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