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市世大運主題展 國門搶先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3-12-12 人氣:

台北市世大運主題展 國門搶先登場

世大運主題展 國門搶先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全球大學體育盛會─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在臺北」主題特展,即日起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B9體育之光候機室登場,提供來往機場的國內外遊客一個認識世大運的全新渠道。

世大運主題特展涵蓋了世大運簡介、2013喀山世大運特色及2017臺北世大運未來展望等內容,並且邀請我國歷屆優秀的世大運選手提供展覽品,一共展出來自2005伊士麥世大運、2011深圳世大運及2013喀山世大運等10多件珍貴的獎牌、代表服及吉祥物。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表示,這是臺北世大運首次以展覽形式向大家介紹世大運,十分感謝昇恆昌公司提供空間和視覺設計的協助以及多位選手願意大方出借別具意義的獎牌及代表服展出。臺灣桃園機場是國內最大規模的國際機場,期待能藉由候機室的展覽空間,向來自全球的朋友介紹這個體育盛會。

「全球大學盛會─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在臺北」展期將至2014年五月15日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