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開南大學創意路跑 紙汽車雨中奪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3-12-19 人氣:

開南大學創意路跑 紙汽車雨中奪冠

開南大學創意路跑 紙汽車雨中奪冠

(台灣商報新聞)為喚起大學生們重視健康,遠離電腦桌前,開南大學舉辦創意環校路跑昨天盛大開跑!雖然天公不作美,大家依舊不畏寒冷,冒雨向前衝。

路跑活動將由開南大學藍孝勤學務長鳴槍後開始起跑,本活動共分為四大類組,有學生組、健康組(50歲以下職員)、休閒組(50歲以上職員)以及團體創意組,女生沿著環校道路跑兩圈(3公里),男生跑三圈(4.5公里)。

開南大學體育室劉菊枝主任表示,現代人多數都缺乏運動,希望藉此活動培養教職員生對運動的重視,勿沉迷於電腦中或將時間都投入於工作上,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此次特別加了團體創意組,第一名是由法律系同學利用廢紙箱做成大汽車,由五位同學在車內一起跑,第二名則是由職員扮演的耶誕樹及憤怒鳥奪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