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 小豬蔡依林壓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3-12-19 人氣: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 小豬蔡依林壓軸

新北市耶誕演唱 小豬蔡依林壓軸

(台灣商報新聞)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1日、22日最後兩場演唱會將由蔡依林和羅志祥擔綱壓軸,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21日會有全新版的耶誕點燈展演秀,屆時整個新北市都將沉浸在歡樂幸福的耶誕氛圍中。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榮獲入口網站yam蕃薯藤「2013全臺十大耶誕浪漫景點」網路票選第一名,自十一月二十二日點燈開城統計至十二月十五日,來客人次已突破150萬!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收視破佳績,21、22兩日最受矚目的壓軸蔡依林和羅志祥,將是在2013年結束前,天王天后最後一次的台灣公開演出,讓各界引頸期盼。除了蔡依林和羅志祥外,演出名單也是星光熠熠,21日的MP魔幻力量、大嘴巴、安心亞、Bii、Dream Girls、Flux樂團、黃小琥、家家;22日則由來自台東公東高工的原聲天籟「質平合唱團」開場獻唱,送上溫暖佳音,緊接JPM、丘與樂樂團(2013海祭獲獎樂團)、楊培安、艾怡良、關詩敏、光良、強辯樂團也都將輪番上陣,情歌女王丁噹將帶來膾炙人口的組曲,羅志祥的演出更是語出驚人表示絕對給大家新玩意!兩場演唱會舞曲不間斷,就是要讓大家提前感受比跨年更震撼的巨星演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