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屏東雙B賽 再掀阿卡貝拉高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03 人氣:

屏東雙B賽 再掀阿卡貝拉高潮

屏東雙B賽 再掀阿卡貝拉高潮

(台灣TB新聞網)屏東縣文化處將在四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於屏東藝術館舉辦「必霸狂潮-貝斯崛起」屏東雙B(Beatbox及Bass)國際大賽等系列活動,除了雙B國際比賽外,還邀請國際大師開講,使各方好手有個有交流的舞台,也讓更多有興趣的朋友,有個可以親身體驗的機會。

屏東縣文化處近年扶植阿卡貝拉(A Cappella)人聲樂團,成績斐然,也獲得金曲獎的肯定。為持續推廣阿卡貝拉,讓更多人認識此項音樂文化,今年度更首度結合Beatbox與阿卡貝拉中的bass,舉辦「必霸狂潮 貝斯崛起」屏東雙B國際大賽,四月二十五日下午兩點至六點在屏東藝術館舉辦Beatbox Battle大賽及A Cappella Vocal Bass Showcase大賽,特別邀請來自法國、日本及韓國的國際級大師擔任比賽評審,也吸引不少來自香港、日本、韓國及馬來西亞隊伍前來報名參賽,活動免費報名,歡迎民眾踴躍來尬場。

屏東縣文化處長吳錦發表示,藝術相當具有延展性的,例如黑人的音樂結合歐洲的樂器就變成了爵士樂,結合牙買加的風格就成了雷鬼。阿卡貝拉(A Cappella)相當類似台灣布農族的八部合音,如果能再與原住民的文化碰撞,一定也會發展出台灣的爵士、雷鬼。

另外,為使民眾有更多了解此項音樂文化,特地邀請國際級的大師於屏東藝術館開講,於四月二十四日下午六時至九時舉辦A Cappella Vocal Bass Workshop 講座、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至五時舉辦國際 Beatbox Workshop 講座,以上講座全程免費並可登入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

屏東縣將在4月24日至26日舉辦「必霸狂潮 貝斯崛起」屏東雙B(Beatbox及Bass)國際大賽

▲屏東縣將在4月24日至26日舉辦「必霸狂潮 貝斯崛起」屏東雙B(Beatbox及Bass)國際大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