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東縣衛生局局長五日舉行交接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9 人氣:

台東縣衛生局局長五日舉行交接典禮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衛生局於六月四日下午五點,於該局五樓大禮堂舉行新卸任局長交接典禮,由台東縣政府主計處廖處長美鳳擔任監交人,代理的辛局長進祥與盧局長道揚進行交接典禮。

廖處長在致詞中,首先感謝盧局長於就職期間善盡職責,帶領同仁捍衛台東縣民的衛生保健,也期許辛代理局長以豐富的行政經歷讓台東縣衛生局持續為台東縣民的健康把關。

卸任之盧局長道揚除了感謝各科室主管及全體同仁於他任職期間之支持與協助,讓衛生局不管在結核病防治、防癌宣導、保健業務及長期照顧等業務上能屢獲佳績,即使面對食安風暴、狂犬病及離島緊急後送等重大衛生議題,亦能處理得當,最後他也提醒同仁健康的重要性,在面對日益繁重的公務,應該學習用最有效率的辦法處理,讓自己能夠有足夠家庭與休閒時間,先把本身的身體照顧好,才能讓台東縣的衛生醫療制度推動得更加順暢。

辛代理局長為台東縣政府參議,歷任社會處處長等重要職務,行政經歷相當豐富,對於社會福利及長期照顧制度更是暸若指掌。致詞時,他首先對盧局長卓越領導及全體同仁辛勞努力表示感謝,並表示與這麼一個優質的行政團隊合作,他相信未來定能持續推動各項衛生業務,全力保護縣民的健康,讓台東縣衛生醫療更上一層樓。

台東縣衛生局局長五日舉行交接典禮

▲台東縣衛生局局長五日舉行交接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