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台中市客家戲曲藝術季海線市區熱鬧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10-06 人氣:

2015台中市客家戲曲藝術季海線市區熱鬧登場

(台灣TB新聞網)「2015台中市客家戲曲藝術季」九月二十日起在東區樂成宮及大甲鎮瀾宮熱鬧登場,有客家戲劇團的精采表演、戲曲服裝配飾展示區、客家美食展售及各式客家特色文創商品,吸引民眾踴躍參加;市府客委會表示,過去客家藝文活動多在山城一帶舉行,這次辦在海線與市區,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體驗客家文化風采。

「2015台中市客家戲曲藝術季」由台中市政府客家委員會主辦,繼在大甲鎮瀾宮登場後,接著在東區樂成宮廣場舉辦,透過藝術表演與展售活動,推廣客家文化與美食。

這次「2015台中市客家戲曲藝術季」不僅安排客家戲劇團,演出客家精緻大戲「命運天註定」,現場還有戲曲服裝配飾展示區、Q版戲曲公仔拍照區、創意臉譜水果叉宣導品、限量三百杯的客家擂茶飲品、客家特色文創系列商品、在地農特產品及客家美食展售等,內容相當豐富。

台中市市客委會表示,過去客家藝文活動多在山城舉辦,為落實市長林佳龍在大台中推動文化藝術的願景,這次的藝術季特別在海線及市區舉辦,希望藉此讓更多民眾體驗台中獨樹一格的客家民俗風情。

2015台中市客家戲曲藝術季海線市區熱鬧登場

▲2015台中市客家戲曲藝術季海線市區熱鬧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