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中市環保成果獲環團5A級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6-09-13 人氣:

台中市環保成果獲環團5A級肯定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環保政策獲台灣環保聯盟等環保團體5A級肯定,市長林佳龍於12日在市政會議上指出,市府一年多來勇於承擔執政者責任,務實處理各項環保沉痾,未落入黨派或意識形態之爭,點點滴滴的努力都被看到而獲得肯定,這次的評比結果令他非常欣慰。

台灣環保聯盟等非政府組織環保團體,日前發布各縣市環保期中考評比成績,台中市在取締汙染公害、綠色大眾運輸交通、發展環境友善產品、資訊透明公民參與及社區治理營造等五項評比中均獲得A級。

林佳龍市長指出,近期台中市在各方評鑑中都名列前茅,但這項環保評鑑令他感到特別欣慰。市府一年多來勇於承擔執政者責任,以務實的態度處理各項環保沉痾,沒有落入黨派或意識形態之爭。包括制定「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協調台電降載發電、8年種100萬棵樹、綠美化空地、購置移動監測車、斥資1.5億元辦理民眾健康風險評估,且空汙基金也邀集環保團體一起討論使用方式。

他說,城市要發展,不可能停止前進的腳步,只要符合公共利益,各種城市建設都應該讓社會討論。市府點點滴滴的努力都被看到,也獲得肯定,過程中雖會有一些批評或誤解,但是只要出發點是為市民著想,相信都會獲得支持。

台中市環保成果獲環團5A級肯定

▲台中市環保成果獲環團5A級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