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106年雲林縣慶祝警察節大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6-14 人氣:

106年雲林縣慶祝警察節大會

(台灣TB新聞網)一年一度警察節即將到來,雲林縣政府於13日在縣警局大禮堂舉行「慶祝106年警察節大會」,縣長李進勇特地到場感謝警察同仁為民服務的辛勞,並頒獎表揚全國模範警察、鑑識模範、全國績優警勤區員警、10、20、3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人員,以及服務20年以上義勇警察共50人。

縣長李進勇表示,每年6月15日是屬於警察同仁的光榮節日,在警察節前夕,自己代表全體縣民向勞苦功高的警察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另外,縣長李進勇表示,縣警局今年更以「進步的雲林、勇敢的警察」作為警政服務的推動精神,獲選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第九屆政府服務品質獎,成為縣內第一個榮獲該殊榮的行政單位。

該日受獎表揚的有106年全國模範警察刑事警察大隊隊長劉丁心、106年雲林縣模範警察保安科科長陳再亮、106年警察局鑑識楷模2人:鑑識科巡官黃學仁、斗六分局偵查佐許祐禎、全國績優警勤區員警3人:斗六分局警員林三峪、虎尾分局警員吳坤敏、斗六分局警員程嘉偉、106年資深績優警察共30位、20年以上資深義勇警共13位。

106年雲林縣慶祝警察節大會

▲106年雲林縣慶祝警察節大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