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屏東可可培力暨精品巧克力風味鑑賞成果發表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11-15 人氣:

屏東可可培力暨精品巧克力風味鑑賞成果發表會

(台灣TB新聞網)屏東縣政府輔導鄉民種植可可,農業發展創新轉型由「黃金」、「綠金」至「黑金」,逐步形成客家特色產業,14日上午縣長潘孟安主持成果發表記者會,他表示,屏東種植可可已漸具規模,今年除了可可培力課程外,更首次辦理屏東精品巧克力風味鑑賞認證暨比賽,希望喜愛巧克力的朋友都能挑選屏東的優質產品。

縣長潘孟安表示,透過巧克力風味鑑賞認證暨比賽,媒合可可農與烘焙業者,多採用屏東在地可可原料,共同開發優質、獨具風味的巧克力商品;亦藉此,相互激勵業者提升自我食品安全品質管理機制;也發展小農品牌行銷模式,有助於屏東可可莊園及小農品牌的行銷。

縣長潘孟安指出,業者送認證的巧克力,其可可原料栽植自屏東地區、巧克力原料可可通過無農藥殘留、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及營養標示規範;且經專家風味鑑賞,是具有風味美妙、香氣豐厚、口感融順及形態美感的黑巧克力,歡迎全國民眾選購「屏東精品巧克力」。

屏東可可培力暨精品巧克力風味鑑賞成果發表會

▲屏東可可培力暨精品巧克力風味鑑賞成果發表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