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8來嘉賞桐花 嘉義市客家桐花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8-04-16 人氣:

2018來嘉賞桐花 嘉義市客家桐花祭

(台灣TB新聞網)全台灣最早盛開的桐花就在嘉義!昨(15日)「2018來嘉賞桐花 嘉義市客家桐花祭」在圓林仔幸福山丘登場,市長涂醒哲與夫人鄭玉娟與市民朋友一起賞桐花、看表演,春日微風輕拂的圓林仔特別幸福。

市長涂醒哲表示,客家桐花祭是全台灣非常重要的活動,在客委會的推動之下從北到南陸續登場,而嘉義市的桐花是最早盛開的,每年四月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就迎來繽紛似雪般的桐花花季,吸引在地嘉人與全國旅客前來賞花,更是文青小資、愛花人士最愛的賞花之旅。

市長涂醒哲說,台灣因為多元文化而精彩,無論是客家、新住民、原住民等大家齊聚在嘉義,一起為美好嘉園打拼,市政府也透過各種方式,例如舉辦鹿寮客家庄及全國客家日、客家傳統技藝親子體驗課程、多元族群文化論壇等,邀請專家學者、民間團體與談,發揚族群文化。今年在圓林仔社區的客家桐花祭已經是第4年,在嘉講到桐花就會想圓林仔,漫步上山、賞桐喝咖啡,來場生態小旅行,和青年朋友在一起玩手作,這樣的氣氛真是很美好。

2018來嘉賞桐花 嘉義市客家桐花祭

▲2018來嘉賞桐花 嘉義市客家桐花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