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陳為廷客運襲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30 人氣:

陳為廷客運襲胸


陳為廷自曝曾是襲胸狼 司機:女學生手機報案

(台灣TB新聞網)學運領袖陳為廷自爆說曾經陳為廷客運襲胸,學運領袖陳為廷,接受平面專訪的時候自爆,曾經在客運上對女生襲胸。

陳為廷客運襲胸的判決書中寫道,當時女生大呼救,司機還把車開到派出所,陳為廷還承認,大四時在夜店對女性有不當的肢體接觸,曾經被學校送到性評委員會處置,消息傳出來,讓許多支持他的朋友,感到相當失望。

參加苗栗立委補選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二十二日接受專訪,陳為廷客運襲胸自爆過去曾在客運上對女乘客襲胸、在夜店裡有不當的肢體碰觸等,二十三日上午,陳為廷派競選團隊發言人陳冠宇代為發言,陳冠宇表示他們原本都不曉得,陪同受訪聽到的時候都相當震驚,但他強調陳為廷此舉就是要接受社會的檢視。

陳為廷客運襲胸起訴書中指出,二零一一年七月五日晚上八時許,當時陳為廷二十歲,在新竹市光復路清華大學前,搭乘鄒姓司機所開的新竹客運前往台北市,途中見鄰座的被害女子熟睡,趁女子不及抗拒,以左手撫摸女子胸部得逞,女子驚醒後馬上向司機呼救,並致電給母親求援。當時鄒姓司機將客運開至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的派出所,被害女子則由母親的陪同下報警。

檢警偵訊時陳為廷坦承犯行,經被害人同意後寫悔過書道歉。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佳秀,在當年的十一月二十八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給與緩起訴處分,之後陳為廷也繳了一萬元進國庫,並接受六小時的法治教育。

苗栗立委補選前驚爆陳為廷客運襲胸事件,對選情投下變數,領袖之一的陳為廷投入立委補選,自爆曾是公車襲胸之狼,敏感時機頗有消毒的意味。

陳為廷客運襲胸

▲陳為廷客運襲胸

陳為廷客運襲胸

▲陳為廷客運襲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