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毛治國感謝即將卸任地方首長談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02 人氣:

行政院長毛治國感謝即將卸任地方首長談話


103年12月24日行政院長毛治國感謝即將卸任地方首長談話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毛治國二十四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各直轄市新任市長已於一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經由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產生,並將於二十五日上任,原任市長也將於同日卸任,對於各直轄市長任內秉持主動積極、全力以赴的精神,帶領市府團隊以高度行動力解決各項市政難題,戮力為所有市民開創更美好的生活環境,行政院長毛治國表達由衷的敬佩及感謝之意。

行政院長毛治國指出,行政院未來將持續展現最大的誠意及善意,積極建構中央及地方政府間共存、共榮的夥伴關係,傾全力協助各地方政府推動各項施政建設,期盼中央及地方政府協力達成「為年輕人找出路、為老年人找依靠;為企業找機會,也為弱勢者提供有尊嚴的生存環境」的施政目標,以回應人民的期待。

行政院長毛治國感謝即將卸任地方首長談話

▲行政院長毛治國感謝即將卸任地方首長談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