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靈鷲山水陸法會祈福儀式 朱立倫:世界和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11 人氣:

靈鷲山水陸法會祈福儀式 朱立倫:世界和平

(台灣TB新聞網)為期八天七夜的靈鷲山佛教教團第23屆水陸法會於10日在桃園巨蛋舉行圓滿送聖,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並與開山住持心道禪師共同進入內壇點燈供佛,為台灣社會和諧與人民安康祈福。市長表示,祈願新北市市政順利推動,全民都能夠解冤解業,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朱立倫市長說,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今年為第23屆,過去因曾在桃園服務,所以與靈鷲山的緣份很深。他感恩心道禪師長期推動佛化教育、公益事業,希望法會的能量讓國家風調雨順,新北市市政順利,全民「心和平」,促進世界和平,隨時行善。

心道禪師表示,感謝社會各界聚集水陸法會,共同為民祈福,也感恩志工的付出,也鼓勵大家推動善種子,解冤解業、結善緣。

靈鷲山水陸法會祈福儀式 朱立倫:世界和平

▲靈鷲山水陸法會祈福儀式 朱立倫:世界和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