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德國西門子公司訪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7-27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德國西門子公司訪團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26日上午接見德國西門子公司訪團,希望未來台灣及西門子能夠在新能源、智慧機械等各領域,持續加強交流與合作,共同開拓國際新興市場,再創雙贏局面。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從電機電子、基礎工業到智慧城市等各個領域,西門子都扮演非常重要的先驅者角色。她相信,不論在任何面向,台灣與西門子都有許多合作交流的機會。

總統蔡英文說,政府期待在能源轉型的路上能夠有西門子的參與。對於西門子規劃在今年底前,將離岸風機亞太營運總部移到台灣,並與台灣業者合作,健全離岸風機的產業鏈,進而一起進軍國際市場,表示相當歡迎,也祝福西門子在台灣的各項計畫順利成功。

訪賓一行由經濟部次長楊偉甫及德國在台協會副代表施碧那(Sabrina Schmidt-Koschella)陪同,前來總統府晉見總統,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及國策顧問何美玥也在座。

總統蔡英文接見德國西門子公司訪團

▲總統蔡英文接見德國西門子公司訪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