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新派宋瑋莉擔任主委 誓言2018藍色基隆執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7-08-29 人氣: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新派宋瑋莉擔任主委 誓言2018藍色基隆執政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新任主委宋瑋莉29日表示,在大家的團結支持下,她將努力以赴讓基隆市,在2018將恢復藍色執政。

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黨部29日舉行主委交接典禮,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親自將主委派令交給宋瑋莉。郝龍斌並期待宋瑋莉團結地方各個角落,收復基隆這塊藍色版圖。

交接典禮中,包括地方耆老、商界大老、前市長、前主委及地方基層人士,出席踴躍。部分意欲角逐國民黨中央委員的黨代表,包括林江葦、黃希賢,均在現場拉票,更平添熱烈氣氛。

國民黨媒體名嘴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宋瑋莉邀約下,也遠征基隆現場,用流利的閔南俚語,為宋瑋莉打氣,獲得許多熱情掌聲。

蘊釀再度參選市長的前調查局基隆市調站調查員謝立功,也參加交接典禮表達致賀之意,但是,由現場的相互動作可以觀察到,雙方氣勢明顯差距很大。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將主委派令交給宋瑋莉(右)。(記者陳念祖 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將主委派令交給宋瑋莉(右)。(記者陳念祖 攝)

交接典禮的座位看出,謝立功(左三)與宋瑋莉(右二)間氣勢已經明顯帶出區隔。(記者陳念祖 攝)

▲交接典禮的座位看出,謝立功(左三)與宋瑋莉(右二)間氣勢已經明顯帶出區隔。(記者陳念祖 攝)

宋瑋莉名嘴台南市議員謝介龍親來暖場。(記者陳念祖 攝)

▲宋瑋莉名嘴台南市議員謝介龍親來暖場。(記者陳念祖 攝)

交接典禮現場熱鬧滾滾。(記者陳念祖 攝)

▲交接典禮現場熱鬧滾滾。(記者陳念祖 攝)

標籤:宋瑋莉
-->